IMG_2366

 

IMG_2239 

  

  

自從皇后鎮森林推出"風車HOUSE"的露營車住宿之後~

我就好想去住一晚看看唷!

無奈每次夏天一到~想要去訂位時~絕對都是((((滿滿滿~~

去年訂不到時~~我狠生氣的今年的行事曆上寫上訂位事宜!

今年三月也不管5月到底熱了沒~就先訂了!!!!

於是~~~期待已久的露營車之旅~~~終於成行拉~~~~~((灑花))

 

 

 

 

不就是一個兩天一夜的輕鬆旅程~

我們的行李真的是多到爆~~外+烤肉的食材~~不禁要問自己~是要去一星期逃難嘛!?

帶小孩的行程真的好恐怖啊!

 

風車HOUSE的露營車的價錢是以人頭計算的唷!~

我們是兩大(小麥未滿3歲不算錢)~住一晚是$3800

(進皇后鎮森林還要付門票~100/人~可抵消費)

附一個早餐~晚餐部分場地可以提供瓦斯爐&烤肉爐~~(烤肉架、木炭自備)

你也可以+錢錢~請管家提供烤肉食材~都是很方便的喔!~~

我們三家人一共訂了3台車子~(每台車有限住4人以下)

 

風車9站-晶瑩透透玻璃屋  

 IMG_2244

  

庭園外除了有大大的野餐桌之外..還有一個小水槽~方便處理烤肉食材~

小麥很開心的把他的腳踏車停在庭園外~擺姿勢給我們拍照!

  R0028954

 

【露營車內部】

車子雖然很小~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!

裡面有一個大雙人窗+我最愛的天窗!

還有迷你客廳~附上液晶電視!

R0028955

另一邊是有雙層床和廁所~&迷你淋浴間

超適合一家四口來的!!

 R0028958

房間裡都是備有四人份的枕頭棉被~都是我最愛的拼布被~♥

所有的盥洗用具和毛巾都有準備喔~真的很棒~~因為現在太多民宿沒有準備這些東西了~說是為了環保=.=~~

(還是說我付了3800~這是應得的~噗)

另外我們的愛車~也被插上9號旗子!

R0028964

這次的旅行!~我發現還好我有買那個馬桶座!

重量輕又小~可以帶出門~防止小麥跌到馬桶裡的意外~XD

或許之後我會常帶出門了~~外面馬桶實在太噁心了~

小麥又硬要坐~只好幫他帶個""座位"""

4

  

放下行李~先到園區裡的小羊區看羊咩咩囉!

小麥很堅持要騎他的腳踏車去~~真是累死大人了~最後不騎還不是要我們扛><

 

IMG_237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迷你動物區~有羊咩咩~還有孔雀和鴨鴨~~

還有一隻迷路小黑羊~居然跑到柵欄外了~

開心死了這些小朋友~~但小麥依然鍾情白色的羊~他只餵白羊!

(或許他認為黑羊是汪汪!~~)

不過這裡小黑蚊真的好多喔!~要記得擦防蚊液~要不然又要紅豆冰啦!

1 

2

本來看完小動物~換了衣服要到溪邊玩水的~~

用門票抵了一份大的冰淇淋

無奈吃完冰淇淋~才剛踏進溪水中不到五分鐘~~

居然下起豆子般的大雨了~

OMG~~~只好衝回到車子裡洗澡~~準備烤肉啦!

3

大人準備食材的時候~~

最專業的YK阿姨馬上把小孩集合起來~~

預防有小朋友亂跑~~統一管理!! (果然是軍事化的家庭XD)

 

IMG_2299

小麥吹泡泡這張~真的是破壞了素人麻豆的形象!!~~

7

要準備烤肉的時候~管家會拿瓦斯噴槍幫你把火升起來!

話說不知道從民國幾年後~我烤肉再也沒買過""火種"""這種東西~

現在都是直接酒精膏~噴槍~~禿然有點懷念以前升不起火噴得滿臉黑的冏樣~~

謝老闆烤肉非常的有專業像~感覺可以直接推 車去景美夜市賣微笑炭烤><~

但是瓦斯噴槍太厲害了~搞得我們火好大!

大到前面所有烤的東西都臭火乾了啦!

滅火滅了半天~才讓火穩定下來~~~~呼

青蔥超便宜~~肉捲青蔥吃的我好爽阿~!~!

5

 小朋友們吃飽了~全部窩在房間玩~~

妮妮公主很開心的幫大家夾花花拍照~~

但....為什麼都夾中間啊!><

格格出現啦!

6

住宿當天~旁邊有兩組人馬要求婚~~

從我們去準備住宿~就看到他們在準備~~~

一直到了八九點~才開始求婚儀式@@~

雖然求婚過程有點卡卡的~~~(不過再怎樣~也沒有我的冏)

不過還是成功囉!~~

小朋友們一開始被仙女棒嚇得哇哇叫~~

不過後來看到別人玩~也開始大膽的玩起來!

只是~~那個求婚的煙火也放太久了吧~中間還停頓很久又接著放~

小麥被嚇到一直猛哭~~~

我覺得這邊園區應該要管制一下~求婚雖然是好事~也有告知我們可能會吵到我們~

但是放超過5分鐘了就太誇張了~~還是那種很大聲會蹦!蹦!蹦!那樣的~~

現場很多BABY耶~~(怒)

R0029028

 

 第二天早上~~管家一 大早就來送早餐了~~

非常堅持的一定要叫我們起床來確認早餐~~~(((累))))

我們就莫名其妙得在9點起床吃早餐~~~

小麥卻是精神好得狠~一聽到YK阿姨在外面~他馬上從床上跳起來~

牽著腳踏車衝要衝出門外~~

R0029040

早餐的份量看起來有點少~~

但實際上吃起來是還好~~會飽~~(本來還想煮個麵來吃)

美中不足的是....他的馬鈴薯沙拉~~我婆婆和阿母做的都比它好吃一百倍

生菜的醬也是~~

我記得皇后鎮森林的食物還蠻不錯的啊!怎摩早餐卻是有點漏氣啊!

但是小麥很捧場~~喝到臉都不見了~哈哈

R0029050

 

吃完早餐到處晃晃~~昨天沒有完成的溪邊戲水行程~

今天也一併完成~

可惜今天天氣並沒有昨天好~~~沒有大大的太陽公公~

但 豪邁的小麥還是堅持要脫掉上衣玩水~~~

他真的很不愛穿衣服~~~><

10

 

  

【皇冠游泳池】

如果不想到溪邊~因為溪邊其實有點危險

也可以到游泳池玩水~~順便把門票100元抵掉喔!

園區裡附有沖澡區~~

R0028966

【烤肉區】

游泳池畔有好多個烤肉座位

一次可容納很多人~還有棚子~不怕日曬雨淋~

之前我們也到這裡烤過肉~蠻方便的~一樣可以請他們準備食材喔!

 R0028967

  

【車位露營區】

此區的價位就比我們露營車便宜很多了

因為他是真的""""露營"""

要睡在帳篷裡的!!!

不過~~每個車位還是會供電+無線上網喔~~

R0028968

【DIY手做區】

如門票真的沒地方抵~

建議可以帶小朋友來到這邊作做小東西~

馬賽克心型杯墊是最便宜的~~$120

也可以帶回家做喔!

我超愛那個小梳妝台的~~可惜好貴阿~~!!嗚嗚~~ 

11

或許是太早起床惹~~

小麥開始不耐煩了~連要跟小熊拍照!~都哭哭~~

沒辦法了~~只好在中午就開車回家睡午覺了XD~~

還好三峽很近~~~~~

IMG_2376

  

其實皇后鎮森林我一直覺得是個不錯的地方~

可以好好地消耗小朋友體力的地方~!

不過露營車真的是有點貴~~~不知道為什麼3月時那麼有錢~就給他預訂下去!

難得體驗!~一次就夠了~^^~

不過這種一起烤肉喝酒大吃的感覺~~

真的很棒~尤其是在夏天的夜晚~~~~♥

 

R0029066

皇后鎮森林 & 風車HOUSE:http://www.windmill-house.com.tw/index.htm

露營車訂位一定要提早兩個月訂喔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